雷献禾大石头沟片场捐款 剧组每天通报灾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4:10  新浪娱乐
雷献禾大石头沟片场捐款剧组每天通报灾情(图)

雷献禾手持导筒与剧组同仁向死难者默哀

雷献禾大石头沟片场捐款剧组每天通报灾情(图)

雷献禾在户外片场捐款

  汶川地震及救灾工作牵挂国人心弦。尽管远隔万里,黑龙江对灾区同胞的关切与支持分毫不少。大石头沟是一个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威虎山林场的偏远之地,也有滚滚捐赠热潮。正在这里拍摄的电视剧《十三省》(原名《闪亮军刀》)剧组加入了这一热潮中。

  地震当日至今,剧组每天在现场都组织宣读新华社关于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13日开工前,摄制组全体成员向震灾死亡者默哀三分钟,几天来,总导演在拍摄地林场沟地和演职员一道现场捐款,雷献禾总导演捐款一万元。截至发稿时大家累积捐款五万元左右。

  由刘向京等主演的《十三省》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时期的东北地区,抗联三军十三名共产党员结拜为兄弟,利用日军“只打抗联,不打土匪”的政策,假冒土匪抗日,直至抗战胜利,无一背叛,其中十个兄弟牺牲,三个幸存的故事。雷献禾和剧组同仁表示,除了捐款外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努力工作也是莫大的支持,他们决心不畏拍摄艰辛,向全国观众奉献一部充满民族大义的电视剧佳作,这几天拍戏雷献禾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高烧不退,女主角赵子惠意外坠马,导致大腿骨折。大家仍干劲不减。

  剧组的捐款已经发往中国红十字会帐户。(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