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文昔日冰坛精灵 畅谈奥运单曲心系震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20  新浪娱乐
张曦文昔日冰坛精灵畅谈奥运单曲心系震灾(图)

张曦文

  昔日冰坛精灵、今日实力演员张曦文最近作客某节目,与主持人畅谈她的最新奥运单曲《我应该这样》,并表示这首歌是送给那些支持奥运、关心震灾的每个人。

  主演过电视剧《好好过日子》《浪漫的事》《红海棠》等经典剧作及电影《鸳鸯蝴蝶》《向日葵》的张曦文素以演员身份为观众所熟知,但实际上,她曾是一名滑翔在冰坛上的精灵。因伤退出后,张曦文依旧心系冰坛,关心奥运。

  在跟主持人聊天过程中,张曦文简单描述了自己的冰坛经历,以及和队友陈露、庞清、佟健为录歌付出的心血。当然,聊天的主题还是围绕着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和最近令全国人民关注的汶川地震事件。

  张曦文说,在这次地震事件中,无论是体育界、演艺圈还是普通人,都要发扬爱心,主动捐款、捐物、献血,并积极号召身边的朋友支持和帮助汶川的父老乡亲重建家园,为奥运到来之际,在世界面前展现我们作为中国人团结向上的精神。张曦文说:“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为这次灾难中的父老乡亲做点事情的。”

  地震中的很多事迹常常令张曦文非常感动。她说,《我应该这样》这首歌正是在鼓励每个人应该如何体现一个中国公民的义务和精神,“这首歌不仅仅献给奥运来临之前那些关心奥运、支持奥运的可爱的人,也是献给这次灾难中无私帮助灾民、关爱灾民的可敬的人。”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