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赈灾晚会筹款超2亿 掌门人邵逸夫亲赴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27  城市快报
TVB赈灾晚会筹款超2亿掌门人邵逸夫亲赴现场

TVB艺人抗震救灾

  前晚,香港TVB将常规节目取消,换成紧急筹备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现场直播募捐晚会。整场晚会从晚8点30分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筹集到的善款超过了2.2亿元。晚会前,刚刚康复出院的TVB掌门人邵逸夫出现在现场,看望艺人并查看现场准备情况后返回。

  晚会由香港TVB著名主持人曾志伟汪明荃(听歌)陈百祥、陈芷菁、邓梓峰、梅小蕙主持。现场开通了120个捐款热线电话,号召全体香港市民捐款。张学友(听歌)以一首《祝福》第一个出场,身为父亲的他说:“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很多很不开心的画面。我见到一个男人,他一直在讲,他太太、女儿、儿子死去了,一家八口只有他生还,可能因为我也是一个父亲,感觉很难受。”从泰国赶回来的郭富城(听歌)现场演唱了《爱的呼唤》,他表示一直在留意有关四川抗震救灾的新闻,当他看到很多家长抱着没有生命迹象的子女的画面时,感到很心痛。

  晚会现场,跟随香港红十字会进入四川灾区的TVB外景拍摄组拍摄的地震灾情实况制作成录像穿插播出,让香港市民感受到了四川地震灾区的实况。此次募捐晚会的演艺界召集人之一刘德华(TVB赈灾晚会筹款超2亿掌门人邵逸夫亲赴现场 听歌)表情凝重地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天对我们会好些。因为如果再下雨,还会有其他问题出现,还会有水坝的问题。”刘德华演唱了《中国人》,将整个现场带入高潮。随后,容祖儿(TVB赈灾晚会筹款超2亿掌门人邵逸夫亲赴现场 听歌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陈慧娴(听歌)任贤齐(TVB赈灾晚会筹款超2亿掌门人邵逸夫亲赴现场 听歌 blog)李玟(TVB赈灾晚会筹款超2亿掌门人邵逸夫亲赴现场 听歌)何韵诗(听歌)张敬轩(听歌)关心妍(TVB赈灾晚会筹款超2亿掌门人邵逸夫亲赴现场 听歌 blog)黎瑞恩(听歌)谭咏麟(听歌)等相继登台献唱。

  曾志伟接受采访时称,香港艺人针对5·12地震的震后重建工作,启动了一个为期7年的复原计划。香港艺人计划今后7年的每个5月12日,通过募捐晚会、灾后重建现场探访等不同形式为灾区重建出力。

TVB吧】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