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影视情系地震灾区 筹款百万爱心无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37  新浪娱乐
海润影视情系地震灾区筹款百万爱心无限(组图)

海润影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燕铭

海润影视情系地震灾区筹款百万爱心无限(组图)

海润全体员工集体默哀

海润影视情系地震灾区筹款百万爱心无限(组图)

海润影视员工集体默哀

海润影视情系地震灾区筹款百万爱心无限(组图)

《沧海》导演赵浚凯和剧组工作人员集体默哀

  5.12汶川大地(听歌)震让本该喜庆的08年变得更加沉重,那些流泪的脸,那些期待的眼神,那些再也没有站起来的躯体,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甚至世界人民的心。除了泪水,我们更需要行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海润影视立即行动起来,总裁刘燕铭先生深情地表示,海润影视要竭尽所能帮助灾区人民。

  正在杭州进行宣传的《江湖兄弟》剧组,得知汶川大地震后立刻改变宣传日程,开播发布会变成了爱心募捐,主创人员慷慨解囊,会后黄海波(海润影视情系地震灾区筹款百万爱心无限(组图) blog)、杜志国、甘婷婷(blog)等人又立即奔赴当地血站,为灾区人民献血。正在东北雪乡进行紧张拍摄的《十三省》剧组,地震之后,立即停工,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导演雷献禾的带领下为灾区人民捐款上万元。

  海润影视的数十位艺人,通过各种渠道、多种方式向灾区人民伸出爱的双手。刘烨孙俪(海润影视情系地震灾区筹款百万爱心无限(组图) 听歌)于娜(blog)蒋雯丽在第一时间各自向灾区捐助10万元。尤勇、王洛丹、甘婷婷、肖聪(blog)、杜志国等人除了捐钱,积极参加各种募捐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灾区人民筹集更多善款。

  海润员工自发组织捐款数万元。在18号央视举办的赈灾义演活动现场,海润影视捐款100万元。此次,海润影视所有员工、艺人、分公司共筹集善款近两百万元。也许我们的力量还不够,但我们的爱没有停止,我们的帮助还在继续……

  海润影视真诚的祝福灾区人民平安(blog)、健康,我们手拉手一起走过黑暗,阳光会像花儿一样绽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