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高唱英雄赞歌 向抗灾英雄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47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高唱英雄赞歌向抗灾英雄致敬

《水浒英雄会》嘉宾郭冬临

《水浒英雄会》高唱英雄赞歌向抗灾英雄致敬

《水浒英雄会》井柏然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抗震救灾工作紧张进行之际,安徽卫视除了顺延《水浒英雄会》等大型综艺节目以腾出更多时间向观众及时传递救灾动态外,还在该节目录制过程中增加了向抗震救灾英雄致敬的新鲜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原定于上周播出而因抗震救灾顺延的下一期《水浒英雄会》中,也将增加更多有关抗震救灾的时事内容。

  据了解,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联手打造的《水浒英雄会》堪称综艺界的一匹黑马,打通串联了《超级大赢家》、《周日我最大》和《剧风行动》三大王牌栏目、并且荟萃了众多大腕明星的这一大型综艺节目已经连续三周惹火周末荧屏,但为了集中力量报道抗震救灾工作,尽快向观众传递灾区人民的消息,安徽卫视上周在第一时间果断决定将之顺延,将更多时间拿来报道抗震救灾工作。

  除了顺延播出娱乐节目等即时举动外,安徽卫视还在综艺节目与抗震救灾宣传的结合上做足功夫,目前正在录制的《水浒英雄会之周日我最大》便紧扣实事,节目一开场就向深入灾区第一线的救援人员、踊跃捐献财物的广大群众致敬。除此之外,在顺延后的新的一期《水浒英雄会》中,也将加入相关内容。

  据悉,从上周五开始,安徽卫视的《水浒英雄会》、《相约花戏楼》等娱乐节目全部暂时顺延,除了正常的救灾新闻外,其他节目也都是公益赈灾特别节目,一切都会围绕赈灾机动安排。对此,有业内人士评论说,灾难发生之后,媒体应该做的就是及时、准确、全方位报道前方灾区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娱乐节目当然要给抗震救灾让路,而安徽卫视在及时顺延综艺节目的同时,还能及时将抗震救灾宣传与综艺节目进行对接,为下一阶段即将播出的综艺节目注入更多时事因素和民生内容,这一做法无疑是值得业界关注和借鉴的。(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