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影视旗下艺人爱心募捐 心系汶川守望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导致汶川及其周边地区遭受特大地震灾害。厄运突然降临,给当地人们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痛苦。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同胞的心。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闻知震区灾难,心情沉重,自发地启动了爱心募捐活动,旗下艺人刘雪华(blog)、邵传勇、吴岱融、张沛然、金佳、王力、贾青、林静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在裘立新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红十字会进行募捐。

  正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拍戏的刘雪华,得知了灾情后直言要身体力行为灾情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虽然身在上海,但刘雪华直言每天都会关注电视新闻,“每每看到电视里的灾情画面,都忍不住要落泪。尤其是看到灾区的那些小孩子,无助的眼神让人很揪心。”牵挂着四川灾情的刘雪华,动情地表示,“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众人出钱出力,共度难关。”

  此外,正在横店赶戏的贾青也在第一时间致电了成都的好友,所幸朋友及时转到室外,才没发生意外。她说,“我们是幸运的,但就因为我们是幸运的,所以应该更主动帮助那些受难者的朋友,他们现在最需要我们的关怀,失去亲人,失去朋友是我们都不想看到了,但在灾难面前我们也没办法,只能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微薄的力量去传达给那些受困群众”。同时,贾青还呼吁社会上的好心人多多帮助灾区的朋友度过难关。

  吴岱融说灾情发生时自己正在拍戏,当得知工作人员说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时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成都好友,但电话一直没通,知道8个多小时后电话终于联系到好友,得知好友平安无事,心情算是平静下来了,但想到灾情的严重性,看到那么多学校医院不同程度的倒坍,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还做好一切准备赶赴四川灾区当义工。金佳坦言看到汶川地震那么严重,心里沉甸甸的。作为13亿人口的一份子,随时去灾区救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哪怕是搬砖运瓦都十分愿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