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行》剧组积极募捐 愿点滴爱心汇聚成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39  新浪娱乐
《虎山行》剧组积极募捐愿点滴爱心汇聚成流

尤勇捐款

《虎山行》剧组积极募捐愿点滴爱心汇聚成流

周牧茵捐款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四川强震的惨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戏的《虎山行》剧组也不例外,日前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解囊,自发捐款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剧组透露,一个月前《虎山行》还在成都采景,预定的拍摄外景地离地震中心汶川仅仅二三十公里的距离,后来因为交通不便而改到横店。回想起当时的经历,大家既侥幸剧组逃过一劫,又更为灾区的难民忧心。虽然拍戏日程紧张,但《虎山行》从寇世勋尤勇、午马、何琳(blog)周牧茵(blog)等演员到普通工作人员,都随时关注着赈灾活动的点滴进展。筹款第一天,善款金额就已达到一万余元,目前捐献活动仍在继续,所有款项将交由横店集团统一捐出。

  由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翻拍自香港经典电视剧的《虎山行》,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团结抗敌的故事。如今四川遭遇震灾,更需要大家发扬团结精神,共渡劫难。剧组希望为灾区难民尽一点微薄之力,也祈祷入川救援的勇士们能“再向虎山行”,克服路阻、桥断、恶劣天气等一切困难,深入灾区中心,早日救出更多的难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