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奉献》募捐 金英马集团捐款10万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央视承办的《爱的奉献》——2008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盛大举行。赈灾活动现场直播了近4个小时,600多名文艺界人士参与其中,社会各个团体和大型企业也慷慨捐款,最终晚会共筹得善款超过15亿。

  其中金英马集团也为晚会捐款10万元,为灾区所有受难的人民奉献了一份爱心。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震惊了全世界,各国各界均纷纷伸出援手盼望能救灾区人民于水火。金英马集团的所有工作人员也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筹集善款的同时也在为灾区群众祈福,竭尽所能奉献自己的力量、给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帮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相信,纵使天灾难测,但是人们心中的爱是不会被摧毁的!地动天不塌,大灾有大爱。我们要做的就是用行动汇聚力量,用爱心抗击灾难,只要人民团结一心就会众志成城,相信灾区人民一定会度过难关,重建自己的美好家园!(夭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