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为灾区募款 呼吁帮孩子重建心灵家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32  新浪娱乐
伊能静为灾区募款呼吁帮孩子重建心灵家园(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深圳卫视组织了《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公益晚会,伊能静(伊能静为灾区募款呼吁帮孩子重建心灵家园(图) 听歌 blog)齐秦(伊能静为灾区募款呼吁帮孩子重建心灵家园(图) 听歌 blog)、付笛声夫妇、朱桦(blog)李健(听歌)在内的各路明星纷纷赶来参加演出,为灾区募款。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夏夜里夏夜里风轻吹,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让萤火虫给你一点光……”熟悉的旋律中,伊能静深情地唱起了这首《萤火虫》,并现场呼吁大家献出爱心:“希望在灾区每一个遇难的孩子可以像歌里唱的安心地睡,也希望我们能够付出力量帮助活下来的孩子重建心灵的家园。我们都是萤火虫,一点小小的光可以照亮全世界。”

  除了呼吁大家为灾区出钱出力,伊能静还表示,灾后重建是漫长而艰难的:“尤其是心灵的重建,孩子们受伤的心该如何缝补,并且健康地活下去,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及漫长的道路。包括学校的灾害训练推广,这可以帮助孩子们在遇到灾情时不慌张能自助,还有心理辅导,怎么样让这伤害不但不成为伤害,还成为他们成长后感恩社会投入社会工作的力量,这都需要时间来消化,并且坚持地做下去。慈善是一条漫长而简单的道路,我们一定要一直坚持地去做,用无比坚定的信念,10年、20年……一直做下去!”

  在晚会进行的同时,捐款热线就一刻没有停止,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帮助灾区人民共同度过难关,当晚共募得善款2亿余元。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