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直播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灾害,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下,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正积极展开。中华民族是有着优良传统的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鼓舞灾区人民树立战胜灾难的信心和斗志,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经四川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批准,四川卫视即将于5月30日推出《抗震救灾 重建家园——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届时四川卫视将与凤凰卫视同步直播。

  从即日起,四川电视台将开始通过网络面向全国征集即将在晚会上使用的抗震救灾的诗歌、散文。目前征集工作正在紧张热烈进行中,希望广大观众和网友踊跃投稿,给予此次受灾的群众最大限度的精神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