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片场为灾区同胞祈福 伤愈复工赶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21  新浪娱乐
苏有朋片场为灾区同胞祈福伤愈复工赶戏(附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在四川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让生活在那里的同胞饱受苦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受灾地区的同胞牵动了亿万华夏儿女的心。

  近期正在苏州紧张拍摄电视剧《大镇反》苏有朋,一向工作敬业的苏有朋为了剧情的更加逼真更有视觉冲击力,在拍摄现场意外受伤。得知灾情后,苏有朋第一时间捐出了十万的善款。日前苏有朋以重返片场,投入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去,但是他的心始终记挂着四川灾区的同胞们。苏有朋表示:现在要全力以赴的赶上拍摄进度,很遗憾不能参加后面的赈灾活动,我会一直会为灾区的同胞们祈福,还会在捐善款帮助灾区的同胞们恢复灾后的重建。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