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树》剧组停拍默哀 演职人员为遇难者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36  新浪娱乐
《女人树》剧组停拍默哀演职人员为遇难者祈福

《女人树》剧组

《女人树》剧组停拍默哀演职人员为遇难者祈福

颜丹晨默哀

  新浪娱乐讯 19日下午,全国人民为在汶川8.0大地震中死亡的遇难者哀悼3分钟。消息传到了远在平遥拍摄《女人树》剧组,他们在从电视上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所有演员在和导演、制片人的商量之下,决定在19日下午停止拍摄,并在14:28分为汶川地震遇难者集体默哀。

  14:00左右,制片人孙唯露在和导演商议之后,通知所有正在拍摄的演员们,将于14:28开始集体默哀,任何人不得缺席。因为没有提前通知,所以,还有一些演员是穿着剧装和制片主任、摄影师、场工等一起默哀。仪式很简单,演员颜丹晨专门准备了一束白色的百合花。据悉,她在这部大型年代戏里扮演一个备受命运磨折的女性,时间跨度达到了60年,超过曾经热播的《金婚》的时间跨度。

  19日14:28分,默哀开始,导演还专门打开了当地的收音机,这时,在导演的带领下,剧组几十号人站在了平遥的老城墙下集体默哀,时间和空气立即凝滞,最后他们还向这束寄托了无限哀思的玉兰花深深鞠躬。之后,全体剧组人员为遇难者开始祈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