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心系灾区泪洒片场 《爱的奉献》捐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9:11  新浪娱乐
高希希心系灾区泪洒片场《爱的奉献》捐献爱心

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晚,由中宣部、中央外宣办、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解放军总政治部、央视承办的赈灾晚会《爱的奉献》成功举行。近千名文艺界人士参与其中,4个小时的直播共募集善款逾15亿元。著名导演高希希也从拍戏的剧组赶到了晚会现场,向灾区人民捐献了十万元的善款。

  当晚,来自全国宣传系统的各路人马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极为感人的晚会。灾区的感人故事,让整台晚会的现场几乎所有人都洒下了热泪。导演高希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地震发生时,他正在河北拍戏,“当时有些微弱的震感,后来陆续接到朋友的信息,才知道四川的震情。”高希希说,他一直在关注着灾区的情况,“说起来我都挺不好意思的,一个大男人每天都会流两三次泪,因为痛心,也是因为感动。”

  此外,高希希导演还在博客中发起了向灾区捐款的倡议,“现在有很多失去父母的孤儿,失去儿女的老人,还有灾害中面临终身残疾的同胞,他们需要我们,需要我们用各种方式去帮助他们。在这里,我呼吁社会上更多的朋友投入到募捐的队伍中来,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各尽所能,为灾区的群众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我们的力量凝聚在一起,让这场罕见的灾难在爱心的庇护下尽早地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