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演艺界人士倾囊而出 汤潮慷慨解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晚八点,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作家协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爱的奉献》为主题的大型募捐活动。八大主持人联袂主持,上百位演艺明星、企业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这是建国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当晚捐款数额达到15亿。

  晚会中,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王昆、李谷一等很多老艺术家及刘欢那英等明星都到场参与。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让世界都为我们感动。直播中捐款箱前的人络绎不绝,各企业事业单位以及演艺界人士都纷纷解囊,献上爱心。

  在捐款过程中还出现了一小段花絮,由于演艺界人士捐款人数众多,主持人周涛激动到误把正上前捐款的青年歌手汤潮说成林依轮,而汤潮回以憨憨的微笑让人印象深刻。据说,汤潮此次捐赠给灾区人民的20万元钱正是预备给父母买房的钱,这种精神着实令人感动。相信来自演艺界的这股暖流很快会流向灾区人民,我们为那些心系灾区的爱心人士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