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杀青 为灾区送物资代替关机宴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 摄影报道) 昨日,在四川拍摄82天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正式杀青。原本晚上举行的杀青宴,因哀悼日而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剧组主创到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卸下华谊公司从青岛运到成都的药品。

  昨日记者赶到峨影厂时,剧组正在拍摄张涵予(《身份的证明》杀青为灾区送物资代替关机宴 blog)李乃文(blog)在火车上的戏。14时28分,剧组全体人员停止手中的工作,集体默哀3分钟,纪念在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随后记者获悉,剧组原本定于昨晚举行的关机宴因哀悼日取消。昨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不仅特意从北京飞抵成都为该剧杀青祝贺,更是带着华谊专为灾区买的药品抵蓉。王中磊告诉记者,这批专为灾区准备的共10吨、价值200万的急需抗生类药品是从青岛开车运送到成都的,“现在到了5吨,另5吨因车坏了要明天才能到。”晚上,大家顾不上吃饭,王中磊带领演员张涵予、李乃文、田雨等主创人员赶到市一医院,将运送的药品一一卸到药房(如图),“药品我们交给扶贫办,由他们发放到最需要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身份的证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