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界千人大行动 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2:25  深圳晚报
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张也郭兰英演唱《我的祖国》

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大家共携手

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文艺界新老明星齐上阵

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八大主持神情凝重

  泪水与爱心齐飞

  泪水、泪水、抑制不住的泪水!在赈灾义演的现场,无论是歌唱、诗朗诵节目还是上台发言,明星们的眼眶里都禁不住饱含泪水,台下的观众更是感动得泪流满面。成都籍演员岳红发言时泣不成声;家乡在四川绵阳的央视主持人李佳(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blog)明得知地震的消息后从国外立即赶回国内,说起母亲至今仍在危房内为解放军赶制馒头时,他的眼圈红了;传递“中国第一棒”的运动员罗雪娟泣不成声,现场表示将把她宝贵的奥运火炬拍卖用来捐献灾区;当三位来自四川灾区的幸存孩子哭泣着讲述他们亲历的地震灾难场景时,台下所有的观众都禁不住为他们的苦难和坚强而热泪盈眶。

  所有的节目都是以合唱或诗朗诵的集体表演形式出现,充分体现了大家齐心协力抵抗灾难的决心和(听歌)心。无论是韦唯等群星(听歌)演唱的歌曲《爱的奉献》,陈道明、濮存昕、陈宝国、袁立(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blog)陈好(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 听歌 blog)王刚(blog)唐国强等演艺明星带来的诗朗诵《我们与你同在》,张也(听歌)、宋祖英等演唱的《我的祖国》,刘欢、那英、韩磊、毛阿敏、孙楠等歌星《人在青山在》,川籍明星刘晓庆、张国立、廖昌永、陈坤(听歌)和岳红带来的《让世界充满爱》合唱,还是解放军艺术家带来的《祖国在召唤》、周华健、谢霆锋等港台明星演唱的《明天会更好》,都格外饱含感情,不仅让演唱者湿润了眼眶,更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许多观众和企业,央视开通的捐款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爱心捐款从四面八方源源不断地汇来。

  捐款数额破纪录

  15.14亿元!这是《爱的奉献》募捐晚会当天在现场募集到的善款金额,不仅超出了大多数人的预期,也创下了国内赈灾义演募款的新纪录,大大超出了之前央视电影频道、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香港TVB等赈灾义演活动募集到的善款。

  各地方、各行业的人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心系汶川”。在募捐活动现场,众多央企、上市企业和慈善机构纷纷解囊,捐出了1000万、5000万甚至1亿的高额善款,深圳市慈善总会代表深圳人民捐出了1.3亿元,成为捐款大户。包括新华社、中国日报、广州日报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视集团、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单位也献上了一份爱心,中央电视台的各位主持人在紧张的灾情直播工作之余,也来到现场献爱心,白岩松、康辉、崔永元、敬一丹、朱军、水均益王小丫(文艺界千人大行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募得15亿(2))、李修平等近百名主持人上台捐款。

  尤其让人感动的是,许多文艺界名人之前已经参加过捐款,但是在晚会现场依然慷慨解囊,纷纷捐款,著名画家范曾捐款1000万元,歌唱家李双江捐款60万元、刘欢捐出50万元,刘晓庆10万元、韦唯10万、羽泉15万元、包括彭丽媛、田华、郭达、阎肃在内的82位解放军艺术家们捐出了700多万……来参加演出的所有明星都亲力亲为,以实际行动来证明:爱心与汶川同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