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江情系汶川 支援灾区奉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徐锦江情系汶川支援灾区奉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徐锦江

徐锦江情系汶川支援灾区奉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徐锦江(右)和翁虹(中)在天津电视台《情系汶川》晚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

  5月17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红十字会、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天津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日报集团、今晚传媒集团、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北方网联合举办的《情系汶川——天津社会各界支援灾区大型晚会》在天津电视台大演播室举行。

  届时,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和友爱之手,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而一向很少出席各种活动的演员徐锦江携同翁虹(徐锦江情系汶川支援灾区奉献爱心义不容辞(图) 听歌 blog),也出席了该晚会。

  活动现场,徐锦江代表正在横店拍摄的同仁送上爱心,对灾区人民进行了捐赠。在荧屏上一向是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大侠徐锦江非常激动,他表示,“尽管天灾人祸难以预料,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献出自己的爱心,通过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那些经受灾难的人们。希望他们早日摆脱灾难,重建自己的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