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生命》剧组 拍摄片场集体向遇难者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燃烧的生命》剧组拍摄片场集体向遇难者默哀

《燃烧的生命》全体演职人员集体默哀

《燃烧的生命》剧组拍摄片场集体向遇难者默哀

刘威阎建钢等神情肃穆

《燃烧的生命》剧组拍摄片场集体向遇难者默哀

制片人邓涛导演阎建钢主演刘威李凤绪默哀

  新浪娱乐讯 5月19-21日,是国家哀悼日,举国同悼国殇。在灾区,仍有大量灾民缺衣缺食缺药,大批的救援人民也需要我们的支持,灾区的情况仍旧不容乐观。

  19日,是全国哀悼日第一天。从北国林海到南疆渔村,从天山牧场到江南水乡,辽阔的中华大地,沉浸在无比悲痛之中。电视剧《燃烧的生命》虽然正在山西紧张拍摄,然而14点28分时,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仍然停下手中所有的工作,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希望以自己的缅怀和祝福,表达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在A组拍摄的演员刘威、李凤绪、李金哲(blog)栾剑等和导演阎建钢一起,神情肃穆的守在拍摄现场的电视机前,默默地为遇难同胞哀悼。而当天在井下拍摄的B组演员郑昊刘交心、沙景昌、陈楚东等则在井下350米,极具危险、极具艰辛的环境中,与全体主创人员集体为遇难者脱帽默哀。用演员们的话讲:“井下拍摄的环境使我们更加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和可贵。我们愿意用一颗虔诚、真诚的心来表达对遇难同胞的悼念。”

  (COCO/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