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心系灾区儿童 将持续支援灾区重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8:05  新浪娱乐
姚笛心系灾区儿童将持续支援灾区重建(附图)

姚笛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8级地震,之后的第7天举国哀悼,演艺界明星纷纷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正在赶拍《南京!南京!》的艺人姚笛因拍摄周期短而更加的紧张,未能赶到捐款现场亲自捐款,只能由经纪公司代为捐献。姚笛表示,现在的捐款只是一时的,捐出的是爱心,自己会为灾区的重建做一些实事,特别是灾区的孩子们。

  地震发生后《南京!南京!》全组人每天的戏拍完后,都会聚在一起看电视的直播,许多画面都让自己的心非常疼痛,但是哭泣是次要的,大家想的更多的是怎么样帮助到灾区。自地震发生以来姚笛就经常同灾区的朋友联系,了解实际的情况,并表示灾区援助是个长期性的事情,并不在于一时,自己将会在灾后重建工作开始后做一些实事,并且一定会持续下去,但未必会公开,因为这些事情既是公民的义务也是个人的心愿,而具体是捐助希望小学还是其他的方式姚笛本人并未透露。

姚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