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为英雄喝彩 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雄在哪里?英雄就在我们身边,英雄就是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联合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自开播以来一直火爆周末荧屏。上周,安徽卫视为拿出更多时间全力做好赈灾宣传工作,特将《水浒英雄会》顺延,并在顺延后的新的一期《水浒英雄会》里增加抗震救灾相关内容,为我们身边的当代英雄喝彩。

  作为新版电视剧《水浒》的大热身,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破天荒打通了安徽卫视三大“王牌”栏目——《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以全新的节目形式、新颖的节目内容和豪华的嘉宾阵容大吸观众眼球,开播以来火爆荧屏。值得一提的是,《水浒英雄会》从创作之初,就紧扣“英雄”这一关键词,致力于宏扬英雄精神。

  面对空前的地震灾害,安徽卫视为用更多时间报道救灾最新动态、保障救灾新闻及时传达给观众,于上周第一时间主动将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顺延。值得一提的是,安徽卫视还在《水浒英雄会》新录制的部分中,增加向奋不顾身的一线救援人员、踊跃捐献财物的广大群众致敬的新鲜内容。

  据了解,原定于上周五至周日播出的《水浒英雄会》原本会迎来陈浩(blog)(听歌 blog)秦岚(《水浒英雄会》为英雄喝彩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blog)曾宝仪(《水浒英雄会》为英雄喝彩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听歌 blog)刘桦(blog)、孟耿成等明星嘉宾,而新的一期《水浒英雄会》播出时会在保留原有节目内容的基础上,高歌当代英雄。

  在顺延《水浒英雄会》、《相约花戏楼》等娱乐节目的同时,安徽卫视还用大量时间报道赈灾动态消息,并且特意安排了许多以公益赈灾为主题的特别节目,还将于近日举行大型赈灾义演。业界评论说,在抗震救灾面前,一切娱乐节目都是不合时宜的。在这种情况下,安徽卫视不仅及时顺延《水浒英雄会》,还在顺延播出的《水浒英雄会》中把赈灾宣传与综艺节目相结合,彰显了其大台风范和人文精神,而这一有意义的做法也值得业界关注和借鉴。(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