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片场停工默哀 刘嘉玲酒吧休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7:53  新浪娱乐
陈小春片场停工默哀刘嘉玲酒吧休业(附图)

身在上海的陈小春虽感受不到地震,但看见灾情亦十分伤感。

  新浪娱乐讯 身在上海拍摄剧集《南北大状》的陈小春(陈小春片场停工默哀刘嘉玲酒吧休业(附图) 听歌 blog),昨日(5月20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看到灾情很震撼,见到死伤的儿童,我的心特别痛!投资者很好,让演员和工作人员回乡寻亲,又在宿舍设筹款箱,每日筹到5位数字,而这两日在下午2时28分亦停工默哀。”

  至于王菲(陈小春片场停工默哀刘嘉玲酒吧休业(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与Lisa S.在上海开设的酒吧及餐厅亦休业,响应全国悼念活动。

  另外,早前记者前往探班时,演“状王”宋世杰的小春扬言自己比演过同一角色的张达明更好,他说:“因为我靓仔过他!”李保田对陈小春要求甚高,无论道具、对白及服饰也都一丝不苟,令陈小春深感压力。

  同剧的梁琤则笑言,以为可以凭此剧由“打女”转型为可爱“娇妻”,怎料导演为她加了数场打戏;而尹天照自爆瞒着代言人老板,冒违约危机剃光头拍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