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 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31  新浪娱乐
《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

《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范冰冰

《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范冰冰眼眶泛红

《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接受证书

  新浪娱乐讯 为了给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家园恢复校舍,湖南卫视20日下午紧急召集十多位演艺明星录制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节目现场,范冰冰(《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听歌 blog)何洁(《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听歌 blog)孙悦(《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听歌 blog)潘美辰(《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真、马艳丽(《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blog)王艳张杰(《孩子,我们爱你》紧急录制演艺明星齐表爱心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姜宏波(blog)、扬紫、艾梦萌(听歌 blog)、SARA等明星纷纷到场表达对灾区的关爱。

  据了解,范冰冰在节目现场接受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授予的“抗震救灾志愿者先锋”称号,并且她自己也表示,希望在近期能够协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道深入灾区,去看望受灾的小朋友们。马艳丽、王艳更是在节目现场表示自己愿意领养受灾地区的孤儿。

  除了有明星在节目现场共同表达对灾区儿童的关爱之情外,为了能够在灾后重建学校给孩子们继续上学的机会,许多企业、单位、个人,以及雪灾期间受到过四川帮助的湖南各地区代表也纷纷送来了爱心善款,节目现场的捐款总数超过50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