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剧组心系灾区 捐款10万主演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3:38  新浪娱乐
《团长》剧组心系灾区捐款10万主演送祝福(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由华谊兄弟传媒,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也向灾区奉献爱心,捐献人民币十万元整。

  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虽然《我的团长我的团》前段时间也遭受意外,剧组自身也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但是在四川人民遭受的巨大灾难面前,剧组全体成员心系灾区,没有忘记在灾区受难的同胞。几位主要演员前天专门录制VCR,鼓励灾区人民抗灾自救。《我的团长我的团》虽然拍摄紧张,但是剧组还专门组织主要演员义务参加了云南省电视台的赈灾义演,马上就要进组的王宝强陈思成在北京,也参加了由华谊兄弟组织的北京赈灾演出。剧组所有主创都在积极准备,为灾区老百姓尽自己的力量。

  制片人吴毅:虽然我们在中国的各个地方,但此刻,我们的目光都聚集在地震灾区,我们的心都聚集在地震灾区,因为,从现在起,我们都是汶川人……那里的每一个揪心的消息都会让我们那样的心痛、那里的每一幅图画都会让我们心酸……愿灾区人民早日恢复家园,愿所有人平安!

  导演康洪雷:灾难这么严重。如今,数万生命的离去,让我们真正地明白,什么是国难,什么是民族。这些天,每每触及到相关信息,眼睛就会忍不住一遍遍的模糊......祈望所有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愿逝者安详,生者坚强。

  张译:灾情出现后的每时每刻,我都想飞进灾区,和人们一道抢救同胞们的生命!我是一个老兵,一个预备役军官,一个中国人。李老师,我们除了捐款和留言以外,真的不能再做些别的什么事情吗?我很急迫。

  段奕宏:灾害的力量再大也不及中华同胞手足情!因为我们血脉相连!向灾区同胞送上衷心的祝福!不抛弃一线希望不抛弃一个生命!

  张国强:我们虽然在拍戏,但心已经和灾区的人紧紧连在一起了!我已经作了我该做的事情,捐了四笔款,但这远远不够,我还要捐下去!如果剧组现在停机,我会第一个奔赴灾区!祝福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就有希望!

  邢佳栋:对生命的救助是人类最高尚的救助;对生命的尊重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我们要让那些亡故之人尊严地离开,帮助那些等待救援的人尽早脱离危险,和幸存的人们携手一同面对明天。如果可以,请李老师和制片方商量,我要去灾区一线,能做力所能及的任何事,我很着急。

   高峰:祝福伤者早日康复,祝愿我的战友们凯旋归来,祝受灾的兄弟姐妹平安快乐。生还的孩子们一定要坚强,要敢于面对挫折,你们是好样的,我的心与你们在一起!

  范雷:我也捐了款,并特做了一件衣服,签上我们所有的名字,准备送给那个在废墟中等待我们的小姑娘何翠青小妹妹!告诉她,上天下地,中间有我们陪伴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