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孩子,我们爱你》励志故事感动你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孩子,我们爱你》励志故事感动你我

《孩子,我们爱你》录制

湖南卫视《孩子,我们爱你》励志故事感动你我

励志故事感动你我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现场将邀请到两位特殊的孤儿,一位是平日里活泼开朗,从韩国远道而来的歌手SARA,而另一位则是三岁时就经历了唐山大地震的李纯。两位虽然已经长大成人,但同样的经历让她们俩都想对在四川汶川地震当中失去亲人的孩子说些鼓励的话。

  在这次的地震中,很多孩子失去了亲人。而大家都想不到的是,赶来录制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的韩国歌手SARA也是一名孤儿。她的母亲在她两岁时就去世,父亲因为车祸,在2006年时也离她而去。虽然是去了双亲,但是SARA一直在充满信心在生活、在奋斗。SARA感到地震震撼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灵,她希望每一个人能够为受灾的民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鼓舞灾区人民,为他们对灾后重建树立信心。

  另外一位特殊的孤儿李纯,她所居住的城市唐山在32年以前也遭受了地震的肆虐和摧残,她有着和灾区孩子同样的经历和遭遇。地震时她才三岁,父母、爷爷奶奶和哥哥相继离她而去。这么多年,她一直得到政府和身边的人的帮助,已经结婚生子的李纯希望用自己的故事鼓励那些灾区的孤儿们好好生活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