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含泪鼓励灾区儿童:孩子们要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55  新浪娱乐
邓萃雯含泪鼓励灾区儿童:孩子们要坚强(图)

邓萃雯

  新浪娱乐讯 自从四川地震发生之后,《牌坊下的女人》剧组所有成员就一直关心着灾区同胞的情况,除每天收看电视了解灾情进展情况之外,又在制片人孙浩(blog)的带领下,集体举行了对灾区遇难同胞的哀悼活动。该剧女一号饰演者邓萃雯在哀悼活动过后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她含泪表示,自从地震那天起,她的心就没有安稳过,灾区儿童的情况更是让她非常牵挂,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坚强,度过这场灾难。

  邓萃雯称,刚刚得到地震消息的时候,并没有太大感觉,只是觉得距离自己比较远,也并没有想到灾情的严重,当她看到电视里灾区的儿童的眼泪,听到“救救爸爸救救妈妈”、“我不要截肢,我长大还要养活爸爸妈妈”的惨呼时,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对眼前灾难性的场面心痛欲绝。

  在接受采访时,邓萃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她说:“我真是无法想象灾难对于孩子们的伤害,他们的哭声让我揪心。很多孩子原本都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些家庭条件较好的孩子根本是无需操心任何事情。可是现在,一场地震灾难让他们什么都没有了,有的没有了家,有的没有了父母。这不仅仅是财产的损失,更是对他们心灵的重创。可以想象,他们将如何面对自己尚未开始的人生啊!”

  邓萃雯表示,现在党和政府以及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在积极捐助奉献爱心,但仅有经济上的援助却远远不够——“对于那些孩子来说,他们更需要的是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安慰。这种安慰不应该是短暂的或者是一次性的,而是需要长时间地用温暖将伤口抚平。我真的想对孩子们说一声: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要坚强!”

  据该剧制片人孙浩透露,《牌坊下的女人》剧组为了表示对灾区遇难同胞的哀悼,除了积极向灾区捐款外,还暂停了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另悉,剧组一位家人遇难的四川籍演员,眼下已赶回家乡。 (大拇指)

邓萃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