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亮相《谁是英雄》 特别节目爱心涌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5:32  新浪娱乐
众星亮相《谁是英雄》特别节目爱心涌动(附图)

众星亮相《谁是英雄》

众星亮相《谁是英雄》特别节目爱心涌动(附图)

在后台为灾区加油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紧急录制了一期赈灾特别节目《爱心总动员·点亮人生》,参加节目的嘉宾包括韩庚TAKE组合、5566组合、高梓淇、白静、吴迪及宋雨霏,这也是《谁是英雄》节目录制至今嘉宾人数甚为庞大的一期。

  热播剧《血色湘西》的主创人员白静等悉数亮相,为抗震救灾献上他们的心意。本期《谁是英雄》的录制现场,没有了往日的欢快气氛,几度出现嘉宾和观众眼含热泪的动人场面。

  由湖南卫视一手捧红的白静,不仅几次捐款。更在“HAPPY GO”频道中,捐献出母亲多年前送给她的项链义卖,将所得善款全部项捐。这是白静最在乎的饰物,此番将它义卖,她希望项链中蕴含的母亲给予她的爱,能传递给那些灾区的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