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捐助的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3: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昨天上午,在四川绵竹遵道镇,全国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加油!2008》的两位主持人陈辰(《加油!2008》捐助的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开学 blog)和林海,和孩子们一起上第一节心理辅导课。唐山大地震的亲历者,全国第一个灾后心理干预学博士董惠娟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并为当地的灾民提供心理辅导。

  据悉,《加油!2008》原本旨在帮助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修建体育设施,地震灾情发生或立即转向灾区学校重建,截至到昨天,共募集善款2亿多元。赶赴灾区现场的主持人陈辰认为,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艰苦的过程,但灾区的群众都特别希望能早点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