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决赛开战 两“大卫”展开三轮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17  新浪娱乐

  为了夺得第七季《美国偶像》的桂冠,两名决赛选手20日各自演唱了3首歌,进行了三个回合的殊死较量,自此,一场“大卫”决斗正式开战。

  尽管摇滚歌手大卫·库克最近几周呼声极高,但评委们却一致表示另一位夺冠热门大卫·阿楚莱塔比他的对手更胜一筹。评委西蒙·克维尔说:“今晚你们来到这儿赢取胜利,我们已经见证了致胜一击。”在阿楚莱塔演唱约翰·列侬的《Imagine》后,评委兰迪·杰克逊赞许地宣布“第七季最棒的歌手就在那儿”,在早前的比赛中,这首歌曾为他赢得了最好的反应。

  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大约7000名观众面前,25岁的库克和17岁的阿楚莱塔在现场直播中各自演唱了三首歌。第一首歌由索尼BMG公司总监克莱夫·戴维斯为两位选取,他给库克选的是U2乐队的《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为阿楚莱塔选的则是埃尔顿·约翰的民歌《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早前曾预言库克将获胜的克维尔坚定地表示“第一回合大卫·阿楚莱塔胜出”。第二回合的演唱曲目从《美国偶像》歌曲创作大赛的前20首歌中选取,库克演唱了艾米莉·沙克尔顿的《Dream Big》,阿楚莱塔则选择了赖安·吉尔莫的《In This Moment》。克维尔表示,无疑阿楚莱塔选得更好,称库克的选择“有点不够分量”。

  在第三回合较量中,两位歌手都发挥不错。库克,这位一身黑衣的堪萨斯城男招待,选择了Collective Soul乐队的《The World I Know》,克维尔点评“这首歌绝对、完全不适合你。”库克的回答是他曾凭借这首歌“晋级,所以为何不唱我唱过的歌呢,阿楚莱塔不也是第二次唱《Imagine》吗?”阿楚莱塔的演唱技惊四座,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这位来自犹他州、长着一幅娃娃脸的歌手几乎是横扫对手。直播结束后,歌迷们有四个小时的时间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冠军将在21日直播的决赛后宣布。

  《美国偶像》赛事长达数月,冠军将得到一份唱片合约。包括凯莉·克莱森和凯莉·安德伍德在内的前几季冠军都已成为乐坛明星。不过,好几个没能夺冠的选手也成了明星。在2004年的《美国偶像》比赛中夺得第7名的詹妮弗·哈德森凭借在音乐剧《追梦女郎》中的表演荣获一项奥斯卡奖。对这个选秀节目来说,这是连续第二季收视率下降,比赛由新闻集团旗下的Fox电视台播送。(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