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赈灾节目《爱心大后方》聚焦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17  新浪娱乐

  今晚20:25,湖南卫视《爱心大后方》将继续放大在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今晚的主题将是"志愿者们",在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除了人民字第兵、消防官兵、医护人员等奋战在第一线之外,还有一股非官方的力量--就是这些来自全国、全世界各个角落的志愿者们。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各自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是在大灾大难来临面前,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灾区、那就是前线。他们义无反顾、停止了手中的工作,自愿奔赴前方灾区,风餐露宿,奔波忙碌于第一线。这些志愿者们,同样是最可爱的人。今晚的《爱心大后方》,就将把目光对准这些志愿者,将他们平时的生活,与在灾区奔波忙碌的景象结合在一起,让观众感触到每一个普通人背后那不平凡的灵魂。

  另外,节目还将把今日重启的奥运圣火传递代入其中。圣火重新传递,代表着中华儿女将在废墟上昂然屹立,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节目也希望以圣火纯洁、自由的力量,感动每一个奋战在抗灾救灾第一线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