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四卫视同播 沙溢动情表演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24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四卫视同播沙溢动情表演深入人心

沙溢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王海鸰与陈彤执笔创作,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梁丹妮沙溢孙宁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于5月18日在辽宁卫视、江西卫视、重庆卫视、安徽卫视的黄金时间同时开播。实力演员沙溢在该剧中成功饰演了聪明、有才华,对生活积极热情的“魏海洋”。沙溢细致入微地表演令角色鲜活起来,剧中的“海洋”一步错、步步错,最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沙溢动情、真实地表演令观众对这个人物钟爱有加。

  此前,《男人底线》已在北京以及全国各地方台相继播出,并在全国各地引发了不小的收视热潮。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沙溢等实力演员的精彩表演令这部剧真实动人、大放异彩。沙溢饰演的“魏海洋”无论从人物性格刻画,还是细微心理地展现,都入情入理。很多看过这部戏的观众都表示,“海洋”就是身边的一个朋友、同事。

  “魏海洋”聪明、不安分,本来是大学老师的他毅然辞职下海。他渴望爱情,也喜欢漂亮的女孩子,因此,第一眼看到“梁爽”后就展开了追求。他喜欢钱,为了钱想尽办法,但与哥哥的亲情是他行为的底线。“海洋”看见漂亮女孩时发亮的眼睛,在哥哥嫂子面前放松的笑,恐惧时的紧张,到最后悔恨时红肿的双眼,沙溢精湛的表演将一个血肉丰满的人物展现在荧屏上。

  沙溢自转型以来,作品接连与观众见面,且部部观众叫好。相信这部讲述男人故事的《男人底线》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人底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