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诠释信仰 白荟演绎极致的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27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诠释信仰白荟演绎极致的爱情(图)

白荟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军旅大戏《光荣岁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剧中的故事贯穿了男女主人公的一生,涉及两代人的生活,情感与信仰两条线牵引着观众的眼球。实力演员白荟在剧中扮演了生活在和平年代的纯真女子“瑶瑶”,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极致的爱情,对感情有一种忘我、无所顾忌的投入。真实、入情入理的演绎,令人感动于那种纯净、极致的情感。

  白荟饰演的“瑶瑶”和“弈凯”一对情窦初开的年轻人,跌入爱河的他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林荫路上留下了他们欢乐的笑声。无奈地是,他们的爱情遭到了“弈凯”父亲“苑志豪”的反对,两人的情感遭受着煎熬。虽然天各一方,但“瑶瑶”对爱情仍然怀有很多美好的憧憬。当“瑶瑶”一边写信一边微笑时,当她收到“弈凯”的信迫不及待地拆开时,观众感受着她的喜悦。当得知“弈凯”牺牲的消息时,她一边无声地流泪,一边坚定地表示要为爱人生下腹中的孩子。当她独自看着自己和爱人的孩子,一边想念“弈凯”时,观众为她遗憾。

  一个至情至性的女子,被白荟演绎得淋漓尽致,娓娓道来一段极致、凄美的爱情故事。白荟的表演深入了人物的内心,角色性格和心理表现得十分到位,充分展现了一个成熟演员驾驭角色的能力。

  目前,《光荣岁月》正在北京、江苏、江西等多个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