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5788》高手是《武林外传》莫小宝转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34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高手是《武林外传》莫小宝转世

《防火墙5788》程序高手

《防火墙5788》高手是《武林外传》莫小宝转世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blog)新剧《防火墙5788》以悬念迭起的黑客暗战(《防火墙5788》高手是《武林外传》莫小宝转世)为线索,通过幽默、犀利的笔触将当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情感状态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这部戏不仅吸引了影帝夏雨(《防火墙5788》高手是《武林外传》莫小宝转世 blog)姚晨(《防火墙5788》高手是《武林外传》莫小宝转世 blog)徐峥等当红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当红话剧小生郭京飞也倾情加盟。

  红极一时的话剧《武林外传》中,郭京飞饰演的莫小宝机智过人,身为衡山派掌门,这位出身名门的江湖大侠,为了救心上人定春,不惜充当卧底,当起了小伙计。情节之感人,催人落泪。据宁财神称,话剧《武林外传》是电视剧《武林外传》的前传,佟湘玉口中经常提到的英年早逝的原配夫婿正是莫小宝。而这次莫小宝走进了《防火墙5788》,饰演的贝志诚是一位业内技术超群的程序员,他开发的程序使得他与舒蓉合办的舒诚集团盈利,即将上市。却正是因为他卓越的编程能力,使他引起了美国黑客的注意,故事就从此展开。贝志诚心地单纯,“单线程思维”的专注编写程序,一切商业谋划都交给合作伙伴舒蓉(傅淼(《防火墙5788》高手是《武林外传》莫小宝转世 blog)饰)。他这种淡泊宁静的心境在浮躁激烈的商业对战中并不多见,也正是因为这种心境,使他获得了简单的快乐。

  嘻哈耍闹的贝志诚,看起来像个没心没肺的大男孩,但他的童年经历坎坷,自小母亲带着弟弟出走,从此与父亲关系冷漠,而意志力坚强的他,却靠自己的实力做出了一番成绩。面对与父亲的疏离关系,贝志诚却深深的误会着父亲,宋玉秀阴差阳错的出现,虽然带给贝志诚一连串的麻烦,却机缘巧合的帮他化解了与父亲多年以来的恩怨纠葛。

  “贝志诚”这个角色无疑是一个新的挑战,为了更好的把握住这一人物的性格,经脉,顾京飞私下做足了功课,认真研读剧本,他还极具智慧的将自己本真的小动作加在人物身上,使得人物生动,有朝气和亲和力。面对大量的编程词汇,郭京飞在戏外一番苦练。剧中还可以欣赏到郭京飞的才艺表演,深情款款的为姚晨用吉他弹唱法文歌,让人看到郭京飞细腻温存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