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热拍《大镇反》 心系灾区孩子心理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3:54  新浪娱乐
苏有朋热拍《大镇反》心系灾区孩子心理健康

苏有朋与小朋友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近期伤愈复工的苏有朋正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大镇反》,人在剧组的苏有朋时刻关注着灾区同胞们的情况,尤其是受灾地区的那些孩子们。

  一直以来苏有朋都热心于公益事业,去年他在河南出资建立希望小学,来资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完成他们上学的心愿。苏有朋曾在《有朋情濛心语》一书中,这样表述童年创伤带给他的影响——心灵的伤害和苦痛比肉体的外伤来得深刻长久,那种切骨入髓的被咬噬与被伤害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他,摧残着他的意志。他表示:拍摄工作接结束后,会去灾区探望那里的孩子们,除了要帮助孩子们的生活,更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灾难给他们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我们要用更多的关爱来帮助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