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剧组亲历地震 李乃文当起搬运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19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剧组亲历地震李乃文当起搬运工

李乃文赈灾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大地震震惊全球,正在四川成都紧张拍摄的《身份的证明》剧组亲历地震灾害,最深切的体会到了恐惧和危险。剧组人员也最真切的感受到8.0级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的痛苦和伤害。为此,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先生亲自携价值200万元灾区急需药品从青岛的药厂赶到成都。《身份的证明》剧组也紧急捐款10万元支援当地灾民。

  药物送到的当天,《身份的证明》导演毛卫宁,主演李乃文(blog)张涵予(《身份的证明》剧组亲历地震李乃文当起搬运工 blog)等人马上放下手头工作,连夜将药品送到成都抗震救灾指挥部。甚至在王中磊的带领下当起搬运工,李乃文忍着拍戏的劳累,饭都顾不上吃,几公斤重的箱子抱起来就走,没有一句怨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2008华谊兄弟大戏《身份的证明》在四川已经拍摄三个多月,全组人员早已把四川当成自己的家,如今面对这场巨大的浩劫,李乃文表示他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灾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