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春《光荣岁月》热播 向灾区捐款延续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15  新浪娱乐
李继春《光荣岁月》热播向灾区捐款延续爱心

李继春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生李继春是演艺界一位的新星,靠着出色的演技,他在电视剧甜蜜蜜(李继春《光荣岁月》热播向灾区捐款延续爱心)》、新上海滩(李继春《光荣岁月》热播向灾区捐款延续爱心)》中崭露头角,为广大观众所关注。汶川地震发生以后,全国人民都在为灾区捐款、捐物、献血。看过新闻报道深有感触的李继春亦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目前,李继春正忙于拍摄自己的新剧。他表示,剧组的人一直都在关注灾区的新闻报道,所有人都流过眼泪。观者的心情尚且如此,灾民的心情可想而知了,力所能及地帮助灾民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全国人民都在努力为灾民做点事,自己所做的,只是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

  目前,由李继春出演的《光荣岁月》等电视剧正在电视台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