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心系四川灾区 牛郎田亮欲领养遗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8级特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到赈灾行列,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对受灾人民的关心和慰问,演艺界也在这次的赈灾献爱心中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两岸三地的众多影视公司及艺人心系灾区灾情,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加入到赈灾的行列中。正在制作大型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blog)的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崔凌的带领下捐款15万元。在剧中扮演牛郎,并刚刚做了父亲的田亮(《牛郎织女》心系四川灾区牛郎田亮欲领养遗孤),从电视中看到无情的地震夺取了很多可爱儿童的生命时,心情十分沉重,当即与妻子叶一茜(《牛郎织女》心系四川灾区牛郎田亮欲领养遗孤 听歌 blog)决定领养地震中的一名遗孤并捐款10万元。(文/Joyce Y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