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剧《女人不哭》转战香港台湾播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
励志剧《女人不哭》转战香港台湾播出(附图)

汤唯《女人不哭》眉头紧锁

  大型女人励志剧《女人不哭》将于6月登录香港,7月又将在台湾上映,是首部同时敲开香港和台湾市场大门的内地时装感人剧。不断创下的收视热潮和汤唯的当红人气,令一向对内地悲情剧不“感冒”的香港和台湾都对《女人不哭》紧盯不放,而出品方东方明珠也希望在香港和台湾可以播出更好的成绩,将带领剧中主创赴港宣传。

  《女人不哭》讲述了一个女人近30年的传奇人生,剧情跌宕起伏又高潮不断,一帆风顺时突然跌入低谷,走投无路时又绝处逢生。剧中几位演员的表现令人叫绝,田海蓉将女人在生命中的坚强和在爱情面前的柔弱合二为一,姚芊羽把女人为爱而生的命运诠释地楚楚可怜,邓超则是将夹在两种爱之中的矛盾男人处理的很真实。

  而且,对现在的观众来讲想知道未成名的汤唯是什么样子,去看《女人不哭》最合适不过。《女人不哭》是汤唯在被李安选中前,唯一出演过的一部电视剧。那时候的她虽然还很稚嫩,却已显现出星相,不仅表演到位眼神还特别有戏,有时风头甚至盖过了其他几位主角。

  从《女人不哭》的热播不难看出,目前荧幕上的主流仍是围绕着家长里短的情感剧,所以在《女人不哭》之后,东方明珠推出的《雪在烧》《笑着活下去》也都是大获成功,而《笑着活下去》的姐妹篇《我是一棵小草》也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很快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