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活下去》北京重播 姐妹篇即将动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57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北京重播姐妹篇即将动工(附图)

《笑着活下去》姚芊羽、王琳母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女人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在京城的余热还未退,日前已经在北京8套黄金档安排重播,这部曾几度掀起收视热潮的话题电视剧以真情实感和精彩曲折的剧情彻底征服了观众。不少观众表示,再重新来看这部剧还是会感动、会哭。

  《笑着活下去》自3月7日在北京4套播出后,立即成为北京地区收视率第一,至今仍保持骄人记录,隔了一个多月后又在北京8套播出,足见在观众中的火热程度。看到观众的反响,制片方东方明珠、东方天星也是趁热打铁推出姐妹篇《我是一棵小草》,故事还是以一个女孩的经历为主,讲述了围绕她展开的几段情感纠葛,情节非常吸引人,编剧申捷、张璐称这次的《我是一棵小草》一定比《笑着活下去》更感人、更好看。

  网友李小姐表示,一开始觉得晏阳挺傻的,妈妈那么狠心对她还不怨恨,看到后来才越来越觉得晏阳做的对,母子之间的关系是切断不了的。网友Ada留言说特别喜欢晏阳和杨文傍在一起的时候,这种一点也不惊天动地却充满温情的爱情让人觉得很可靠,还有剧中俏皮的台词也是吸引她的原因之一。剧中几位主角的命运在网上都引起了很多争论,有人说小诺那么不容易才得到救护,不应该死。还有人对一直欺负晏阳的陆军恨得咬牙切齿,说早就该让他收到惩罚而不是拖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