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呼应大型义演 讴歌当代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05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呼应大型义演讴歌当代英雄(图)

梁山好汉中郭冬临对武松印象最深

《水浒英雄会》呼应大型义演讴歌当代英雄(图)

受邀担任《水浒英雄会》 嘉宾的潘长江讲述成长经历

  新浪娱乐讯 地震无情人有情,据悉,为了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由安徽卫视联合多家新闻单位发起的“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将于5月23日晚在安徽体育馆举行,展开对灾区的募捐行动。与之相呼应的是,自开播以来一直火爆周末荧屏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也准备在今后的节目中增加赈灾方面的相关内容,为我们身边的当代英雄高唱赞歌。

  据了解,作为新版电视剧《水浒》拍摄前的大热身,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破天荒打通了安徽卫视的《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三大“王牌”栏目,其全新的节目形式、新颖的节目内容以及豪华的嘉宾阵容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自开播以来一直火爆荧屏。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水浒英雄会》从开播之初,就紧紧围绕着英雄这一主题,大力宏扬英雄精神。当地震灾害袭来时,《水浒英雄会》在新录制的部分中,更是以讴歌当代英雄为主旨,在保留原有节目内容的基础上,为在赈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当代英雄大唱赞歌。

  业界人士评论说,在这种情况下,《水浒英雄会》能够及时将赈灾宣传与综艺节目相结合,可谓适合时宜的明智之举,同时也彰显了安徽卫视的大台风范。

  据了解,在顺延后的《水浒英雄会》中,将会增加更多与地震灾区相关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