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进荣与杨立新同仇敌忾 正气共捍《漕运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0:54  新浪娱乐
李进荣与杨立新同仇敌忾正气共捍《漕运码头》

李进荣生活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怀柔影视基地,作为国内第一部反映漕运历史的电视剧,《漕运码头》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有着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该剧早已赚足了媒体的眼球。该剧开拍已近两月,杨立新与李进荣在剧中也有多场精彩的对戏,李进荣对这位业内公认的演员典范是敬佩不已,而杨立新则对这位颇有潜质的青年演员关爱有加。

  一个是刚正不阿、在整治漕弊的过程中不畏强权,敢与腐败一方斗争到底的仓厂总督铁麟;一个是忠于职守、为人正直,不屈服于邪恶势力,为报效朝廷同恶势力在仓场做出殊死斗争的国子监贡生陈天伦。由实力小生李进荣饰演的陈天伦和著名演员杨立新所饰演的铁麟与是漕运码头中刚正不阿、耿直忠勇的正面人物群像的典型代表,他们同心协力,为铲除日益猖獗、积重难返的漕弊而与恶势力做顽强抗争。

  说起李进荣,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热播剧《关中女人》中复杂多变的金保国、《壮志凌云包青天》中的公孙策等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他在《漕运码头》中饰演的陈天伦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与戏骨杨立新的此番合作会有怎样的亮点呢?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