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来临》剧组停工为同胞默哀 吕行援手汶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仪伟、吕行、左小青参与拍摄的都市轻喜剧《好孕来临》正在北京“孕育”中。虽然拍摄的题材是都市轻喜剧,但5月19日这天,剧组上下全部沉浸在悲痛中。剧组的工作人员来自五湖四海,有些人本身就来自四川。虽然悲痛,但是工作要继续下去,生活要继续下去,不要表现出悲伤,想哭的话我们有三分钟的时间用来释放悲伤,5月19日下午的2点28分,举国上下在为汶川地震的遇难者默默哀悼,《好孕来临》剧组停工为逝者默哀。

  来自东北的大男孩儿吕行,此时此刻也收起了贯有的和煦笑容,双眼紧闭,默默祈祷。之后他对剧组工作人员说:“刚才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感觉心情异常的平静,我感到全国的人在默哀的声音,全国的人民都能够听见,我希望遇难者也能够听见,尤其是还被压在废墟下的幸存者更要听见,让他们知道外面有多少人在期待着他们发出救援的信号。我们希望还有奇迹出现……”

  就像之前吕行提出的一个问题,“除了捐款,我们还能做什么?”此次吕行表示他非常喜欢李连杰的做法,捐款只是第一步,我们要做些更实际的工作,比如冲到第一线抗震救灾,比如默默的做一些有实质帮助的事情,也许在“震后”,这才是灾区人民最需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