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新剧演绎精神病患 感谢导演挖掘另类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苏有朋新剧演绎精神病患感谢导演挖掘另类特质

苏有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有朋(苏有朋新剧演绎精神病患感谢导演挖掘另类特质 听歌 blog)正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大镇反》,在此部剧中苏有朋所饰演的阳光灿烂的精神病患者与韩雪(苏有朋新剧演绎精神病患感谢导演挖掘另类特质 听歌 blog)所扮演的妓女,共同演绎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电视剧《大镇反》也是苏有朋阔别荧屏两年来的“复出”之作。

  《大镇反》堪称苏有朋的转型之作,不仅颠覆以往形象,大胆出演外表阳光的内心却患有精神受创伤的人物。出演这样外表与内心反差极大的人物,有时候一天要转换几个年龄段的戏,演绎人物不同时期的状态,对于这个角色苏有朋直言是很大的挑战也是一种锻炼。他表示:“之前接的角色总是很帅气,这次完全颠覆了之前的造型,有时还把自己往邋遢里打扮,范小天导演的确挖掘出我身上平时不大被人发现的特质。”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