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顺利杀青 张涵予将赴川义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44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顺利杀青张涵予将赴川义演(图)

张涵予录制赈灾歌曲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四川拍摄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如期完成拍摄任务,在拍摄期间剧组亲历了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在随后的拍摄中剧组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坚持将剧集拍摄完毕。

  在《身份的证明》里,张涵予(《身份的证明》顺利杀青张涵予将赴川义演(图) blog)饰演了一位工作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特殊的职业让他总是在人前不露声色。在5月19日剧组为大地震中死难者默哀时,这个硬汉还是忍不住留下了热泪。张涵予每每谈起,都一脸肃穆:“自己就身在四川成都,那一刻到现在还让我心存余悸。回到北京后,一有时间就看电视的直播,尤其心痛的是灾区的那些孩子们,每当看到学校倒塌的图片都痛心疾首。所以,捐款之后,还有很严峻的灾后重建需要所有中国人的齐心协力才行。”日前张涵予在成都与张靓颖(《身份的证明》顺利杀青张涵予将赴川义演(图) 听歌 blog)共同录制赈灾歌曲《我们有爱》,近期他将在赴四川参加赈灾义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