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曹曦文爱心义演 呼吁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26  新浪娱乐
张峻宁曹曦文爱心义演呼吁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

张峻宁曹曦文在后台戴上绿丝带

张峻宁曹曦文爱心义演呼吁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将于5月23日晚在安徽体育馆举行。

  据安徽电视台晚会筹备工作人员介绍,“岩男郎、岩女郎”张峻宁(张峻宁曹曦文爱心义演呼吁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 blog)曹曦文(张峻宁曹曦文爱心义演呼吁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 blog)已经加盟此次赈灾义演,银幕“金童玉女”此次为呼吁抗震救灾将首度联袂登台开喉献唱《我想有个家》

  安徽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特别邀请像张峻宁、曹曦文等优秀的影视演员的原因是,张峻宁和曹曦文在五星大饭店(张峻宁曹曦文爱心义演呼吁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 blog)香港姊妹(张峻宁曹曦文爱心义演呼吁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等影视剧中塑造了正义、淳朴、积极向上的人物形象,与举办此次晚会与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频道理念十分吻合。两位新生代演员对抗震救灾活动非常积极,曹曦文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大使,一直坚持不断呼吁大家积极加入抗震救灾行动中,为灾区的人民祈福。张峻宁也表示每个人都应该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将大家的力量凝聚起来帮助受灾的人们。

  此次,“岩男郎、岩女郎”是继《五星大饭店》等影视剧后首都联袂登台开喉献唱,张峻宁和曹曦文将代表“海岩(blog)家族”呼吁全国电视观众加入抗震救灾行动,通过爱传万家,让全过人民与爱同行,共建家园。 

  “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将从23日晚7点40开始。晚会现场所筹善款将全部由安徽省红十字会转送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