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尔康妈妈如今有个新女儿叫田子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43  新浪娱乐
《还珠格格》尔康妈妈如今有个新女儿叫田子田

田子田剧照

《还珠格格》尔康妈妈如今有个新女儿叫田子田

田子田剧照

  新人田子田在电视剧《请原谅》里和许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并大飚演技,也得到许多前辈老师的关怀和指导。很多人说气质由内而外,而非由外而内表现出来。田子田就是这样,虽然并不艳丽,但是看上去让人舒服。她的性格温和,待人亲切,有着一般女孩该有的青春活泼,更有一种大家闺秀般的端庄和恬静。她在《请原谅》中塑造的角色性格鲜明,人物个性丰满。把剧中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难怪该剧的导演王重光对田子田的表演大加赞扬。

  对于自己在该剧中的表现,田子田表示除了难忘还是难忘。因为有大多难忘的经历,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该说哪一件了,在《环珠格格》里饰演“尔康”妈妈的演员刘芳老师,刘芳老师戏里戏外对田子田母亲般的关怀,对新人演员在演技上有很大的帮助和提携,戏外更是母女情深,关怀备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