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家》登陆CCTV8 秦海璐泪洒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55  新浪娱乐
《好想回家》登陆CCTV8秦海璐泪洒发布会(图)

秦海璐与小演员

《好想回家》登陆CCTV8秦海璐泪洒发布会(图)

为灾区人民担忧

《好想回家》登陆CCTV8秦海璐泪洒发布会(图)

发布会现场默哀

《好想回家》登陆CCTV8秦海璐泪洒发布会(图)

主创人员与领导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由江苏天地纵横公司投资拍摄、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二十四集都市励志电视剧《好想回家》,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播新闻发布会。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等相关领导亲临发布会现场,该剧导演陶玲玲、编剧刘觅滢以及主演秦海璐(《好想回家》登陆CCTV8秦海璐泪洒发布会(图) 听歌 blog)孙逊(听歌)等也悉数亮相。央视领导表示,央视选择在这个特殊时期播出《好想回家》,就是希望能够藉由这部电视剧积极、坚韧的主旨给人们带去一些鼓励和安慰,重新找到生活的方向。

  悼念同胞 泪动全场

  为了对这次灾难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悼念,全体到场人员在开场时共同默哀了一分钟。到场领导以及导演、编剧都不禁哽咽、抽泣,秦海璐、孙逊等主演也是几度落泪。《好想回家》通过展现秦海璐饰演的女主人公安小秋——一位女出租车司机在生活中遭遇的诸多磨难,包括丈夫背叛、下岗、独自抚养女儿、帮前夫还债等等,描写了她作为女人表现出的坚强毅力、伟大的母爱、自立自强以及对人的诚信,向所有观众打开了一扇通往人性真善美的窗口。

  出演出租司机 秦海璐颠覆自己的认知

  第一次出演出租车司机的秦海璐动情地表示,安小秋并不是一个完人,遇到难关也曾经退缩过、气馁过,偶尔也会有小脾气,但是这些都不会影响她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也使人物更加丰满、真实。这个角色让自己对出租车司机这个行业有了重新的认识,也希望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能够给观众以及正与灾难做斗争的人们带来一些鼓舞、慰藉和坚强生活下去的动力。

  孙逊用细节还原真实

  该剧男主角郑伟民的扮演者孙逊,面对镜头一直低调甚至有些羞涩,也曾经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反派角色,这一次终于演了一回“好人”的他表示,不管“好”与“坏”,首先他是一个“人”,所以角色在自己眼里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尽力在细节上表现人物的真实。说到万民所系的汶川地震,作为一名军人的孙逊也忍不住落了泪。

  央视八套24日强势登陆 激励人们坚强面对逆境

  《好想回家》将视角对准普通老百姓的普通生活和工作,对他们的奋发努力给予了全面关照,讲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生活内容。剧中主要人物均为平民百姓,职业更以出租车司机、交警等与普通百姓息息相关的行业为主,能够引起观众共鸣。该剧情节引人入胜、催人泪下,将从5月24日起每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连播三集。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