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镇反》热拍 苏有朋陈龙再演荧屏情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大镇反》热拍苏有朋陈龙再演荧屏情敌(附图)

《大镇反》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龙(《大镇反》热拍苏有朋陈龙再演荧屏情敌(附图) blog)苏有朋(《大镇反》热拍苏有朋陈龙再演荧屏情敌(附图) 听歌 blog)之间仿佛有解不开的“情敌”夙缘,继将计就计(《大镇反》热拍苏有朋陈龙再演荧屏情敌(附图))》之后,陈龙和苏有朋在新片《大镇反》中再次扮演“情敌”。这次,他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是有内地新一代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大镇反》热拍苏有朋陈龙再演荧屏情敌(附图) 听歌 blog)所扮演的“沈寒秋”。

  在由苏州福纳公司投资拍摄,“新文人电视剧”代表人物范小天导演的《大镇反》一剧中,陈龙、苏有朋分别扮演的许军和苏明涛曾经在少年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且,许军还曾经在苏明涛的影响下为地下党做过很多有益的工作。但由于种种的原因,两人后来失散了,当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已经是新中国建立,镇反运动轰轰烈烈开展的火红年代了。而此时,他们又几乎是同时爱上了身世背景复杂神秘的纺织厂女工沈寒秋(韩雪饰),于是当年的好兄弟为了感情开始竞争,几乎反目。不过,后来,经过种种波折反复,许军最终意识到沈寒秋爱的是苏明涛,而自己对沈寒秋的爱实际上也更多的是姐弟之情,当苏明涛和沈寒秋面临暗藏特务T55暗处指过来的枪口时,他挺身而出,为了心爱的人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这已经不是苏有朋和陈龙第一次扮演情敌角色了,在此之前,他们俩已经在另一部电视剧《将计就计》中扮演过“情敌”。不过,和以往的角色不同的是,这次的故事发生在建国初期“大镇反”的时代背景之下,是以往各类电视剧甚少关注的。对此,扮演许军的陈龙告诉笔者,这次和苏有朋再演“情敌”和以往两人演的“情敌戏”相比,少年时代的亲密关系和特定的时代背景以及他们俩与沈寒秋的特定人物关系使得整个的感觉都有极大的不同,同韩雪所扮演的“沈寒秋”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基督山伯爵式的复仇妓女一样,陈龙的角色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独特的“复仇”情敌。这就留给自己相当大的发挥空间,希望到时观众看到一个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独特“情敌”形象。

  不过,虽然两人在戏里是“情敌”,但其实在镜头外两人却是关系相当好的朋友。尤其是陈龙因为爱好摄影,给苏有朋拍摄了很多精彩的剧照。然而,当拍摄许军为保护苏明涛和沈寒秋而牺牲的一场戏时,扮演苏明涛的苏有朋也许代入了两人生活中的友情,结果在唱起怀念许军的儿歌时尽管导演一再要求不要哭出来,苏有朋还是哭得泪流满面,仿佛现实中的陈龙真的“牺牲”了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