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亲兄弟》重播 抗震救灾谱写人间真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55  新浪娱乐
《非亲兄弟》重播抗震救灾谱写人间真情(附图)

《非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多家电视台同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系,纷纷购买由张友龄执导的《非亲兄弟》的播放权,要求重播这部以三十二年前唐山大地震为大背景的亲情剧。

  “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谱下了一曲英雄主义的民族赞歌。人们自然想起了三十二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给人们带来的灾难,在灾难中生存下来的人们。地震灾害无情人有情,人间真情流芳百世。大型电视连续剧《非亲兄弟》就是以唐山大地震为大背景的亲情剧。全剧以情来打动人,它讲述的是一对并非亲生,却情同手足的兄弟俩真挚而朴实的情感历程;展现普通老百姓淳朴、美好、率真的亲情,在简单的生活镜头上,诠释着上述的种种情感,感动着荧屏内外的人们,洗礼着人们的心灵。《非亲兄弟》2005年发行之后,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被影视界誉为“2006年第一颗催泪弹”。

  据悉,河北卫视已率先重播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亲情剧《非亲兄弟》,还有几家省级卫视和地面电视台的也都计划在近日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