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下的女人》复拍 邓萃雯鼓励同胞要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57  新浪娱乐
《牌坊下的女人》复拍邓萃雯鼓励同胞要坚强

邓萃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寇振海、邓萃雯、岳跃利等人主演的年代女性苦情大戏《牌坊下的女人》,在地震哀悼日期间停拍三天后,已于日前在浙江横店复拍,在该剧中,邓萃雯饰演的佟家二奶奶何其贞是一位不向命运屈服、同封建礼教努力抗争的女子,日前在接受笔者采访时,邓萃雯除了向笔者介绍这部电视剧的情况之外,还希望四川灾区的同胞们能够像她饰演的何其贞那样,努力同命运抗争。

  据悉,《牌坊下的女人》改编自台湾电视剧《贞女、烈女、豪放女》,该剧在台湾播出期间曾经出现万人空巷的景象,并且创下了收视率三年没被打破的奇迹。在《牌坊下的女人》这部电视剧中,邓萃雯饰演的佟家二奶奶何其贞,爱上了丈夫之兄佟善群,然而,表面上心慈面善的佟善群却是一个伪君子,在和其贞私通的同时,却又将为佟氏家族赢得贞节牌坊的希望寄于她的身上,逼迫她为佟家“守贞”。另外,佟善群的二太太徐凤琴为了自己在佟家的地位着想,也处处打压何其贞。尽管如此,何其贞并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在封建礼教的压迫下不屈不挠,勇敢抗争,最终为自己在佟家赢得了一席之地。

  邓萃雯认为,何其贞这个角色外表娴静柔弱、内心却极其坚强,很有层次感,很有张力,自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同时她还表示,四川地震灾难已经过去,困难是有的,但是,我们必须从痛苦中走出来,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有了更多责任,“希望地震灾区的同胞能够像《牌坊下的女人》中的何其贞那样,努力同命运抗争,争取早日建设好自己的家园。” (大拇指)

邓萃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