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与西游记剧组募捐活动 星之国际艺人献出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9:40  新浪娱乐
参与西游记剧组募捐活动星之国际艺人献出爱心

西游记活动左向右依次是王坤、皓恬、周奇奇

  5月22日下午,张纪中版西游记剧组在北京琨莎中心组织了主题为“情系灾区 心在一起”的募捐活动。星之国际旗下王坤、周奇奇、皓恬三位艺人一同出席了这次的活动,号召大家伸出双手援助我们远在四川的灾民,也代表了星之国际为灾区募捐奉献自己爱心。

  在活动上,王坤表示:“灾区虽然有很多遇难的同胞,但是还有更多生存下来的人!为了灾区的救援,为了灾区的重建,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而川音毕业的奇奇则语气中流露出十分的关心:“我的老师和同学现在都在第一线做志愿者,我也很惦记他们,虽然我不能亲自参与到志愿者当中,但是我们的心在一起,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皓恬积极呼吁大家要为灾区的人们多做些事,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据了解,目前星之国际已组织旗下艺人共同录制一首抗震救灾主题的公益歌曲,希望能够以此作为另一种方式为灾区的广大灾民贡献力量,希望可以为灾区重建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